车翻压倒孕妇 居民抬车救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松白路径贝红绿灯路口,警方调查事故。目击者供图

  一名身怀六甲的孕妇,一名还未出生的胎儿,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7月29日下午5点左右,宝安石岩松白路径贝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孕妇在斑马线过马路时被一辆侧翻的面包车压住,当场身亡。

  孕妇过马路 突遭飞来横祸

  昨晚,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封锁该红绿灯路口的两条车道,路口也拉起了警戒线,松白路往公明方向交通出现堵塞。斑马线**,一具尸体已被盖上蓝布,一双拖鞋被现场执法人员整齐摆在一侧。据执法人员透露,这名孕妇年龄30多岁,怀孕6个多月。尸体旁停着涉事的银色面包车,车辆左侧有部分损坏,肇事司机正在接受交警询问。

  事发现场附近一家店铺的**罗先生目睹了事件。据他介绍,事发时,这辆面包车从石岩方向驶来,在路口掉头时,为避让另一辆小车急踩刹车导致侧翻,恰好将走到斑马线中间的孕妇压在车底。

  众人合力抬车 孕妇已无声息

  据罗先生介绍,孕妇的整个上半身都被压在车底,场面恐怖,“当时面包车和那辆小车没有发生触碰,小车司机看了一下就驾车离开现场了。”事发后,附近居民听到翻车时发出的*响,纷纷跑过来看。当时他与其他十多人,帮助面包车司机一起将侧翻的车抬起来,再把孕妇抬了出来,“整个过程大约花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但是孕妇被拉出来时已经没有动静了。”

  有路人此前已拨打急救电话,120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但经过石岩人民医院医生确认,孕妇已没有生命迹象。

  据另一位居民介绍,死者住在红绿灯路口对面的径贝村。大约40分钟后,死者老公赶到现场,见到尸体后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警方判断车撞安全岛后侧翻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被石岩交警中队控制住并接受调查。记者从警方获悉,死者姓刘,今年32岁,四川人,已怀孕6个月,孕妇和胎儿双双殒命,目前案件已被移交至宝安交警大队进行处理。

  昨日,交警大队知情人士透露,经对现场勘查后初步判断,肇事面包车是先撞上路口的安全岛导致的侧翻,随后压倒路边孕妇致其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疑点

  左转红绿灯失灵影响行驶?

  事发后,深圳交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初步调查结果,不少网友留言称,“这是一尸两命,希望交警尽快调查案件,严惩肇事者。”也有网友自我警醒称,“晚上经常经过这个红绿灯路口,会带着儿子去径贝公园玩,以后要特别小心了。”多数网友认为死去的孕妇非常无辜,正常过马路竟被压死,希望司机驾车到十字路口时减速慢行。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不少目击者及附近居民反映,事发时松白路径贝村路口直行红绿灯可以正常显示,而左转的红绿灯却出现失灵,一直未亮,肇事的面包车正是在左转掉头过程中发生侧翻。有居民直言,过这段路时也经常胆战心惊,非常害怕。

  对此,交警回应称,对于这起交通事故,交警大队已介入调查,会勘察现场,检验车辆,查找目击者,并对其提供的情况进行调查,*终才能确定各方责任。

  (报料人:佚名 报料奖:150元)

  采写:南都记者 易海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