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流渔办推广柴油舷外机 确保渔船生产安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港澳流动渔船赴南沙海域生产时需要装载存贮大量汽油,供“纤维钢”小艇作业时使用,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并未引起渔民的重视。市流渔办将其列为教育实践活动的群众利益问题,立行立改。柴油燃点较高,比汽油安全、稳定,市流渔办大力**柴油舷外机,让其取代汽油舷外机,为“纤维钢”小艇提供动力,从而提高渔船生产的安全系数,达到整*效果。目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批17艘渔船已按照一类航区要求,购置配置170台柴油舷外机。

白沙镇

义务修路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南都讯 白沙镇塘洞村村道狭窄弯多,路基坑洼不平,车辆会车时险象环生。近日镇党委**干部下乡调研时了解到这一情况,镇党委立即安排人员进行修路,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一方面动员党员干部50多人带上锄头、铁铲,对沿路坑洼地段培土填平,对转弯路段路基进行扩宽;另一方面,组织当地群众清除道路两旁的杂草、树丫等障碍物,并在道路转弯处竖立警示标志。经过3天的忙碌工作,顺利平整道路坑洼450处,扩宽急弯路段320多米,竖立道路警示标志19个,全面提高道路的会车安全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