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雪峰寺,再也不用走烂路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实习生薛莎莎通讯员江海宣日前,江海区外海雪峰寺前路维修工程基本完成,即将投入使用。该路段是通往雪峰寺的**道路,道路全长670多米,此次维修共花费约145万元。

雪峰寺前路位于外海街道麻二村,是该村及周围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也是通往雪峰寺的**道路。维修前该原水泥路只有5-8米宽,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的现象,且经多年使用,路面大面积受损,下雨天的路面泞烂不堪。

为方便周围居民出行,外海街道将雪峰寺前路列为2014年民生工程,对该路进行维修改造。道路全长672.59米,采用新建路面水泥路的方式进行维修改造,将路面扩宽到5-14米。

项目今年3月通过公开招标后,经过4个月的工程期,已经完成路坯、路基、垫面、水泥路面的建设。7月初,工程已基本完成,即将验收并投入使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