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云锦双地铁交会 打造综合体地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越秀星汇云锦为地铁上盖综合体。资料图片

位置:南海桂城南海大道与南桂路交界处(广佛地铁桂城站上盖)

规模: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住宅式酒店公寓、***写字楼、超高层住宅

主打产品:将*推43-91平方米的住宅式酒店公寓,以及100-1900平方米的写字楼产品

均价:待定

开发实力:越秀地产是总部在广州的知名上市房企,为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之一,1992年12月在香港上市,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管理,持有***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房地产信托基金“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35.58%的权益。近两年,越秀地产以南海星汇云锦项目和禅城(南浦村)岭南隽庭项目,布局佛山市场。

配套发展:作为越秀地产入主佛山*个项目,越秀星汇云锦地处南海桂城核心,位于南海大道与南桂东路交会处。这一项目也是广佛地铁一号线与佛山地铁三号线的地铁上盖综合体,越秀地产计划将其打造成一个集“星汇”系列和“西塔”特色之长的综合体地标项目。

越秀星汇云锦定位**、业态丰富,含超高层豪宅区星汇云锦,5A***写字楼,8万平方**商业购物中心以及港式酒店式公寓四大业态。这一项目因为是地铁上盖,还把地下空间利用起来。广佛地铁1号线、3号线站厅直接接入商场。

环境升级:越秀星汇云锦作为桂城地铁站上盖的综合体项目,将让所处片区的城市形象大变样,这里不仅未来将有一个城市地标兴起,同时也注重保持出色的人居环境。

项目稍后将推出的星汇云锦豪宅洋房,计划以**的“简约奢华”居住概念,拥有超阔楼距,围合大型中心花园。

产品提升:*推住宅式公寓

越秀星汇云锦*推住宅式公寓,以小户型为主,户型采用酒店式设计,宜居宜商,其中包括45-59平方米的一房一厅、91平方米的两房一厅。

这批公寓产品均为带精装发售,含家私家电,拎包即可入住。对于一个地铁上盖的综合体项目,此类产品可满足投资者、购房者一步到位的购买需求,在南海大道板块尚属少见。此外,这一项目在建的写字楼,其品质也很突出。其采用4.4米层高,11米挑高大堂,8台高速电梯运转,还设置有顶层无边际泳池、VIP尊享商务会所。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