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煮面引火灾烧伤双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卢淳 张槎东鄱村15岁少年家中煮面遭遇煤气泄漏,不慎引***,导致双手烧伤。记者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警方和消防部门快速赶到,及时救助伤者。

7月25日中午,*自在家的阿豪正打算煮方便面,当阿豪按下点*按钮时,*苗突然从灶台窜出,瞬间将阿豪的双手灼伤。一系列的声响引起了隔壁叔公的注意。叔公一边叫家人**,一边跑回房间,将一瓶放在屋内的干粉灭*器提了出来灭*。此时,因着*点并不多,不一会儿*焰就被压了下去。事发的原因是厨房煤气管道陈旧老化,加之天气炎热,管道受热膨胀,从而导致漏气。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