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驾照却“违章”市民被骗4万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温庆祥虢军实习生刘颂辉 没有驾驶证,也从未开过车,怎么可能会有违章?事主小罗接到这样的电话后急于求证清白与对方理论,经对方一阵忽悠陷入对方设下的局,被骗走4万多元。

7月28日10时30分,小罗在家中接到一个号码为4000661646的电话,电话中男子声称小罗有一份上海沪杭高速路的违章单快递未接收。小罗没有驾照没开过车,也从未去过上海。明知不可能,但为了求证清白,小罗还是向对方提出是否他们搞错了。电话中,小罗将情况及个人信息告诉了对方一名自称“公安局民警”的男子。几经周折后,小罗在将家里4万多元现金,分5次存入银行卡后,发现卡内的现金已全部不翼而飞。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