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销售假烟3300余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南都讯记者涂峰实习生唐泽通讯员曾祥龙肖晓方孙祥美 汕头生产包装,广州中转,经广州和佛山及省外多地分销,形成一条特大假烟生产销售链条。省公安厅昨日通报,7月4日,佛山警方捣毁位于广州、佛山、汕头三地13个窝点,抓获姚某等16名涉案人员。

经调查,该团伙在汕头市潮阳区生产包装假冒伪劣“芙蓉王”、“中华”等品牌香烟后,再运至广州、佛山、湖南长沙和益阳、云南昆明、辽宁沈阳、吉林四平、四川宜宾客户等市销售,每天交易200多箱,涉案价值*大。警方介绍,本案中包含生产、仓储、运输、中转、零售等环节,每个环节均有**、工人多个,组成一个庞大的犯罪网络。

7月4日,佛山警方联合广州、汕头、佛山等地经侦部门,共出动警力220多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对三地共13个制、售假窝点同时展开打击收网行动,当场抓获吴某、姚某等犯罪嫌疑人16名,缴获“芙蓉王”、“中华”等品牌假烟270万余支,同时还在现场查扣物流销售托运单一大批。根据现场查扣的物流托运单据统计,仅6月25日至今,销售托运数量就达3300多箱,价值超过1200万元。

[提醒] 如何鉴别假烟

●看包装。**厂家生产卷烟条包透明纸平整光洁,条包封口用机械点粘。

●看烟支。真烟滤嘴切口整齐,无毛茬,烟支卷制粗细均匀,软硬适中,钢印、机号、月份字迹清晰,位置上下整齐,烟支表面干净,搭口处无烟末;假烟则相反。

●看燃烧。**卷烟可燃性好,点燃后不易熄*;假烟烟丝品质较差,杂质多,有的梗丝没有膨化,甚至有梗块,经常有熄*现象。

●看烟灰。应从燃烧中观察,烟丝中是否掺杂有较多烟梗冒头,当较多烟梗出现时,烟灰就易散,香烟就可能有假;反之烟灰均匀,不易散,则是真烟。

●闻香味。真烟烟丝具有严格的配方,质量稳定,烟丝香味明显柔和、舒适。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