祠堂街乱摆卖严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办事员

王成波

地址:上梅林祠堂街、同心南路

投诉:市民石先生投诉称,其家住上梅林祠堂街附近,每到周末,路边乱摆卖特别严重,根本无法通行,熙熙攘攘,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回应:对此,梅林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发现问题确实严重。他们执法队已经制定相关整治工作方案,联合辖区派出所、工作站、股份公司等单位,开展百兴苑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他说,现场大力清理乱摆卖,督促店家将超线经营物品收进店内并打扫街面卫生。而且为保障整治成果,他们已经协调社区股份公司落实管理责任,加强村内环境维护,并安排人员守点。接下来,他们将安排队员不定期复查,发现乱摆卖回潮,将强力清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