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盘踞路边扰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投诉:市民孙小姐投诉称,福田区滨江新村楼下同心南路附近路段非常杂乱,特别是存在很多在附近收废品的货车,来来往往,很不安全,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调查处理。

回应:对此,南园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调查发现,同心南路上有一家店铺多辆货车日夜在收发货物,晚上还有另外的货车在附近收发废品,噪音扰民情况确实存在。

他说,他们已经现场告知同心南路店铺不得占用人行道收发货物,并控制声响。对于收购废品的车辆,已经开展过一次清理行动,对占道收购废品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暂扣经营工具,并责令不得再进行收购经营活动,目前还在严控中。

采写:福田通记者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