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新区 石头地段控规要修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 因村民对已批控规地块提出需增加居住用地的要求,近日江门市规划局公示了滨江新区石头地段控规修改方案,并在30日内向市民征求意见。

据悉,该地块东起天沙河,西至陈垣路,北至江兴大道,南至石郡路,在内部被分为A、C、D三大子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27.42公顷。目前该地段主要道路已经建成,规划地段东南部土地已经平整并正在建设,天沙河规划地段整治效果较为明显,整体环境质量有所提升。

根据原有的规划草案,A地块以行政办公用地性质为主,兼容商务用地和娱乐康体用地,但在规划实施过程中石头地段村民对该地块提出增加兼容居住用地的要求。市规划局称,为满足村民回迁需要,同时根据滨江区总体规划的发展实际需要,现也需对相应的C、D地块原本规划的行政办公用地和公园绿地进行调整。

规划调整后,原A地块的行政办公用地被调整为兼容全作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和居住用地。C、D地块将由行政用地调整为兼容全作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并按照相应规定的容积率重新调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