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名国土看护员上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光明通记者日前从新区国有土地监管中心获悉,为提高国土看护管养队员(简称“看护员”)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该中心在公明成校组织了新区国有土地看护管养人员上岗培训班,229名新上岗的国有土地看护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新区国有土地监管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把入口关”,在招标文件和合同中明确规定,要求国土看护管养队员必须经过业务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近期,中心下属两管养单位由于巡查看护业务的需要,按照每平方公里配备6个看护员的高标准,对新区约58平方公里国有土地实行全监管,拟招录一批看护员,总人数达到351人,其中需接受岗前培训的有229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