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统战部在五福社区举办粤曲汇演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韩瑜 蓬江区委统战部、五福社区7月26日联合举办粤曲汇演进五福活动,邀请了北郊曲艺社到场献艺,吸引社区居民前来欣赏。

一曲《西域行》拉开了粤曲汇演的序目,接着一首首群众喜闻乐见的曲目段子《七月七日长生殿》、《碧血溅佛堂》、《怒劈华山》等接连登场。演员们娴熟、精彩的演出,伴奏着动听、清脆的二胡声、扬琴声、萧声、笛声……吸引了众多粤曲爱好者驻足于舞台下细心聆听,并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中还穿插了文明宣传知识问答的环节,居民们踊跃举手抢答。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