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总站 怎一个差字了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售票员很山寨,态度奇差。龙岗通记者周伟涵摄

龙岗汽车总站是一个新的汽车站,汽车站内的各项装修不错,颇有深圳特区的特色,但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市民反映,汽车总站环境虽然好,但车站内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却很差,对于旅客前来咨询爱理不理。而门口无证车辆横冲直撞,怎一个差字了得。

日前,南都记者来到龙岗汽车站,汽车站位于龙岗区中心城龙平西路129号,此处距离东莞市凤岗镇不到2公里的路程,汽车站位于龙平公路和如意路的交界处,在汽车总站的正门和侧门不同位置,不时可见到一些蓝牌车和电单车在等候乘客上门。

南都记者采访时见到,一辆客车抵达汽车总站后,车上下来一批客人,这时,一堆的蓝牌车马上从外面开进车站内,拼命地挤在乘客身边,而乘客又特别多,车站内不时听到一些刹车的声音。

“如果是停在大马路上,堵到了别的车辆,交警自然会来解决,关键现在在里面,谁也管不着”,市民张先生说,这些车子停在里面,不影响交通,却对行人造成安全隐患,但因为从没出现过什么事故,也就没有什么人搭理。

龙岗通记者查询发现,龙岗汽车总站是粤渝专线珠江三角洲中心站,是经省交通厅核定的深圳及周边地区唯一的重庆班车始发站,发送专线23条。另有省际线路50条、省内线路20多条,班车线路覆盖广,省际班车往返广西、湖南、江西、湖北、贵州、河南、浙江、四川、河南。

走进汽车总站内部,由于是早上,前来购票的乘客不太多,汽车总站只开放了几个窗口供乘客买票,尽管如此,每个窗口也只有四五名乘客在等候,但在窗口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没穿制服,显得很山寨,而对于客人的态度也是显得不紧不慢。

按照居民投诉,龙岗通记者随后来到其中一个窗口,随便向其中一名售票员咨询当天的票价,龙岗通记者先咨询该站前往东莞常平的票价,对方随口回了一句:“你要不要去?要去才告诉你多少钱?”随后,龙岗通记者又向对方咨询了前往中山三乡的票价,对方干脆不予理睬。

“这种情况很普遍,总站的管理一向很差,跟深圳特区这样的文明城市很不相符”,曾经也在此被奚落过的乘客王先生颇为气愤,在他看来,这些售票员都没有经过培训就上岗,服务态度差很正常。

龙岗交通部门相关人士称,对于乱拉客的行为,接下来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治,而对于公交站服务人员态度差的问题,只能通过汽车站方面进行协调,要求汽车站方面加大对人员培训的力度。

办事员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