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水溢出数月无人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居民陈先生:布吉东大街靠近桂芳园七八期位置的路面几个月前看见下水道的水溢出,前期还见到有处理,但是一晃几个月过去了,至今仍然不见动静,导致对应路段行车等很不方便,同时也严重影响美观。

在溢出的位置,还出现有个位置有塌陷的情况,其中有两个位置被围起来施工,希望相关部门拿出实际行动来把路面搞好,并及时知会市民相关进展。

布吉街道回应:今年“511”特大暴雨过后,布吉街道中翠路63号由于市政污水管道破损导致路面坍塌,事故发生后,为避免发生次生灾害,该街道农林水服务中心立即组织区环保与水务局委托的管网管养单位对事故现场进行围挡,准备及时抢修。但在抢修过程中发现下游约100米范围内的管道被上游冲击下来的泥浆、石块等堵塞,已无法正常排污,无法解决根本问题。

调解员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