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雅居乐花园亚艺板块的成熟大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雅居乐花园户型丰富。南都记者张明术摄

位置:禅城区绿景三路

规模: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洋房

主打产品:在售曼克顿山、君湖汇两大组团涵盖90平方米小三房,130-170平方米四房,以及205平方米五房产品

均价:90平方米小户型售价约9000-10000元/平方米

开发实力:雅居乐地产是纵横佛山市场近12年的品牌发展商。过去12年以来,雅居乐地产在佛山开发的楼盘,以居住舒适、户型科学著称,不论是中小户型产品,还是豪宅类住宅,都有其独到之处。

配套发展:佛山雅居乐花园是禅城亚艺板块最老资格的大盘,其区位上,北有40万平方米亚洲艺术公园,南边毗邻魁奇路,而魁奇路东延线完成后,这一项目驱车到广州南站,时间也将大为缩短,仅需10来分钟。项目周边拥有很好的教育、休闲等配套资源。其中,湖景路商业街也已经有不少优质商家进驻,亚艺公园早已成为附近居民每日光顾的休闲、健身场所。亚艺板块本身为教育强区,佛山华英中学、佛山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也早已名声在外。

环境升级:佛山雅居乐花园总占地约400亩,最宽楼距逾300米,28%低密度。在建筑布局上,采用半围合式组团布局,加上已经入住已久,项目营造出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

在园林规划上,由国际著名园林公司贝尔高林担纲全程打造,项目内的园林泳池、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小型影视厅、健身室、阅览室、亲子乐园等运动配套也点缀其中。

而亚艺公园更是片区内的绿肺所在,大片湖面、绿树密布,让整片区拥有出色的人居环境。

产品提升:户型选择梯度大,产品注重舒适性

佛山雅居乐花园目前在售的产品,户型选择梯度很大,从90平方米左右的刚需洋房,到最大205平方米的大平层5房产品都有,也有130到170平方米的一线湖景三房和四房。

作为佛山雅居乐花园压轴的住宅产品组团,这些洋房产品都比较注重舒适性设计,比如90平方米的小三房为2+1设计,曼克顿山的5座高层洋房,前后都无遮挡,拥有出色的视线和采光,而君湖汇组团在区位上条件更为出色,是目前佛山市场上少见的可一线看亚艺公园的新房。此外,这些产品都通过飘窗等设计,达到居住空间最大化的目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