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常来社区练书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福田区莲花街道彩虹社区,“阳光议事厅”名声在外,省委书记、市委书记都慕名来参观考察过。这些书画作品,就是“阳光论事厅”议过之后,成立的书画协会老人们的作品。

以前,彩虹社区的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总反映,社区文体队伍不足、活动场地缺乏、部分设施破损。如何解决这些老大难问题、丰富老年人的休闲娱乐生活?阳光议事厅对此进行了多次讨论,这些年来,由社区老人协会统一协调,彩虹社区先后组建了书画协会、合唱队、舞蹈队、柔力球队、太极拳队、兵乓球队等11支社区文体队伍。

小区老年人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多彩,闲暇,老人们前来,练练书法,学画画,生活充实。有些老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勤学苦练,水平日渐看涨。正是,莫道夕阳晚,学习正当头。

本版书画作品作者:

彩虹社区老年书画协会

采写:

福田通记者 陈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