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钢铁加工点扰民 多番投诉未获解决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曾质问新和村委为什么将紧挨居民楼的空地租给废钢铁加工场。没想到,村委的人给出的答复是:你投诉也没有用,觉得吵可以搬走。

———废钢铁加工点藏身福永新和社区,居民深受困扰多番投诉却未获解决。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此语一出,土霸王的形象活灵活现。不过投诉有没有用,肯定不是他们说了算,街道环保所、执法队都别装聋作哑。

对我们而言,是香港的学位房刚需,所以购买的户型只要“刚刚好”就行,免得孩子每天来回奔波深港两地,费时又费力。

———发展商大幅让利以及学位房的刚性需求,致使部分深圳人再度赴港置业,大多购买500万港元户型。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跨境学童不易做,可怜天下父母心。

已建了好几年,之前说是违建不让建,不知道最近怎么又可以动工了。

———宝安西乡步行街居民区三处违建在建,执法队称之前未接到居民投诉,在现场调查情况属实后已勒令停工。

来源:《晶报》

点评:记者反映之前懵懂不知,之后行动迅速,这种反差背后,是有过即改还是另有玄机?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