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9号线施工影响滨苑小区9-13栋追踪:政府人员上门劝导住户搬离避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地铁9号线施工将影响罗湖区滨苑小区9-13栋房屋安全(见南都深圳读本7月8日10版、7月18日09版报道),昨天上午,罗湖区政府工作人员上门向滨苑小区9-13栋的业主和居住人员,送达“关于督请住户搬离避险告知书”(以下简称告知书)。

告知书称,为确保地铁9号线施工期间小区住户生命、财产的安全,上门开展安全告知和与住户当面协商搬离避险工作,督请各业主、住户尽快搬离可能产生危险的9-13栋楼房。按照地铁9号线施工进度,该5栋楼全部居住人员须在7月30日前搬迁,空楼避险。7月30日上午9时许,工作人员分别进入9-13栋楼房,对所有住户进行搬离劝导,并回答了部分住户提出的有关搬迁的疑问。而业主及住户暂不在家或经联系未到达现场的,采取留置送达告知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