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名中毒员工全部出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医院走走道坐满了打吊针的员工。7月23日晚,东莞康华医院。厚街励发制衣厂员工晚饭后感觉不适,120多人送医院*疗。南都记者陈奕启摄

《东莞厚街一制衣厂百余人食物中毒》后续

南都讯记者唐波东莞厚街励发制衣有限公司员工食物中毒事件有了新进展:昨天,厚街镇**通报称,此次中毒者共151人,分别被送往两家医院救*。截至昨天上午,这151名员工已全部出院。东莞市食药监局表示,食品留样检测结果近日将对外通报。

通报:事件中没有重症病者

本次事件引起省食药监局和东莞市**的高度重视,东莞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陈锡江亲自坐阵指挥,协调做好就诊员工的医*。食药监局调查显示,厚街三屯励发制衣有限公司就诊员工,于7月23日晚上5:30至6:00左右在该公司干部食堂用餐,食用了干豆角炒肉丝、芥菜炒肉、酸菜薯粉、凉茶、白饭等食物,1小时后陆续有员工出现头晕、**、腹痛等症状。

当晚19:30左右,先后共有151人前往厚街医院和康华医院就诊,其中厚街医院就诊24人,康华医院就诊127人。就诊高峰为20时至21时,约21时后无类似病例。就诊员工未出现腹泻、发热等症状,且症状均较轻、无重症病人。厚街医院和康华医院急诊科医生针对现场情况,对员工进行了抗感染、补液*疗。截至当晚11:30分左右,在厚街医院就诊的24人全部离院。次日2时,在康华医院就诊的员工也全部离院。

进展:抽样检测后将公布结果

昨天上午,南都记者赶到康华医院,急诊科已经没有励发员工就医,医务人员称确已经全部离院。南都记者随后又赶到厚街励发制衣公司,只见大门紧锁,厂方**接受媒体采访。

前晚11时许,南都记者现场采访时,就见到了东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登记、询问等调查工作。据东莞市食安办介绍,经调查,励发公司食堂持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执法人员对该公司食堂晚餐食物留样及相关原料等进行控制。由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对晚餐食物留样及相关食品原料进行抽样并送检测。“检测工作大约需要3-5天,结果出来之后会**时间对外工作”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