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御景峰内观南北双向江景 赏泰式水景花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长信御景峰沙盘。资料图片

位置:南海里水镇里水大道南

规模:占地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洋房

主打产品:长信御景峰目前在售洋房涵盖75-130平米,其中75平米为两房设计,85、89、91平米为三房设计,120、130平米为四房设计

均价:精装修房,最低8字头,均价约9000元/平方米

开发实力:长信集团是佛山本土实力房企,在大品牌房企进军佛山的背景下,这家企业越做越大,近2年更是热销盘迭出,对市场的嗅觉和判断能力突出。

从佛山禅城城北的东海国际,再到罗村的长信银湾、禅桂交界处的东海银湾,主打刚需的这些项目普遍热销,而长信集团布局广佛板块的长信御景峰,也深受广佛客喜爱。

配套发展:长信御景峰是长信地产在广佛板块今年新推出的一个全新住宅项目,3月推出市场遭遇抢购,项目出色的区位条件和配套资源,受到广佛两地买家追捧。

长信御景峰作为广佛交界处的一个纯新盘,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让其极具交通优势。项目位于南海里水沙涌高速出口200米处,驱车去广州只需要5到10分钟时间,这对有意安家南海的广州市民来说,是一个福音,项目距离里水、黄岐的镇中心也比较近。

因此,这一项目不仅具有江景这样的景观资源,附近的阳光幼儿园、南光中英文幼儿园、黄岐中心小学分校、石门实验学校、石门中学等名校资源,也可以为项目加分。

从长信御景峰出发,沿着里水大道向黄岐商业核心地带驱车只需要几分钟时间,而这一项目也计划建设约2000平方米国际商业街,将打造成辖区内标志性商业街区,内部将设有超市、饮食、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设施。

环境升级:长信御景峰是一个江景项目,以水为主题,项目营造了舒适的水景氛围。

社区内观南北双向江景,赏泰式水景花园,其中1.2万多平米规模的风情园林,以水为主线,结合植物、建筑小品、庭院等元素,营造一种素雅别致、休闲舒适的感觉。

项目也注重休闲空间,在小区架空层设置网球场、篮球场,打造舒适人居生活。

产品提升:91平方米三房带前后双阳台

长信集团善于打造刚需产品,长信御景峰的75-130平米洋房涵盖2房、3房和4房,是之前热销产品的优化版本。

就以项目3月开盘以后热销的在售产品为例,80多到90平方米均为三房格局,其中91平方米三房不仅为套房设计,还实现前后双阳台,120到130平方米产品,均能实现四房布局,实现居住空间最大化,飘窗等位置也为赠送空间,不少户型为N+1户型。

此外,这一项目也是精装修交楼,让居住者一步到位入住。采写:南都记者 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