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紫山自带五星级会馆 配套私属定位高端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保利紫山售楼部。南都记者 高贵彬 摄

位置:南海区里水镇里水大道南

规模:保利紫山和紫山国际合计占地面积约为88.5万平方米,合计总建筑规模达到94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洋房、别墅

主打产品:8月份将推70-140平方米的三四房,在售的还有230-380平方米别墅

均价:洋房未定价,别墅售价为1.6万-2.5万元/平方米

开发实力:保利地产去年继续稳坐佛山一哥宝座,销售额突破130亿元,其中佛山区域销售额达到106亿元,成为佛山首个业绩破百亿的企业。目前,保利地产在佛山已经占据了千灯湖、佛山新城和顺德新城等多个核心区,打造了该区域最具规模的综合体项目。去年保利地产在佛山共有9个项目在售,今年还新增3-4个全新项目,是目前佛山在售项目最多的房企之一,开发足迹已经遍布了南海、禅城、顺德和三水四区。

除了项目数量最多,保利地产在佛山在售产品的业态也是最齐全的,包括洋房、别墅、写字楼和商铺,在阳江海陵岛还有度假产品。其中,所售洋房产品既包括实用精装中小户型,如最小68平方米三房,也包括超大户型改善型洋房和别墅产品。

配套发展:保利紫山所在的里水大道近几年已经有多个商住项目纷纷落地,在最早的海逸锦绣蓝湾、珠江峰景湾和商业项目八达通的基础上,现在已经增加了万科金色溪谷、绿地里水香树花城等多个商住大盘。而在这其中,保利紫山项目也从最初的保利紫山花园大约16万平方米的建筑规模,壮大到如今包括紫山国际在内整体近百万规模的生态居住大盘。

目前,项目周边已经有里水新天地广场、嘉州广场及大沥新都会购物广场,即将开业的五星级酒店珠江帝景酒店也在项目对面。此外,小区还自带3500平方米英伦风情商业街和2000平方米五星级紫山会馆,配套十分私属且定位高端。

环境升级:千灯湖中轴规划由三大战略和十大工程组成,其中包括以里水为核心的“公园化战略”,通过一系列的生态工程,把里水打造成为佛山最宜居的生态大城。其中位于保利紫山项目西侧展旗山森林公园的升级改造已经在去年底开始动工,预计2016年完工,使区域景观更加丰富。

因此,优质生态资源也正是保利紫山项目最大的卖点,整个项目是被1.8公里的展旗山山麓环抱,地块内部拥有山丘、湖泊、水塘等生态资源。

产品提升:二期洋房增加精装修交楼标准

保利紫山花园主打低密度别墅产品,拥有紧靠展旗山森林公园的优越位置,以及超高赠送率,户户附送超大地下室、前后庭院、露台,部分产品还有地下双车位赠送,私密性极佳。

而保利紫山国际的洋房在今年上半年首次开盘推售被“抢购”一空之后,8月份项目将推出第二批洋房产品,在前期产品的基础上,二期洋房增加了精装修的交楼标准,主打70-140平方米的三四房。该批单位紧靠紫山纯别墅区,拥有相当优越的景观资源和开阔的视野。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