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水管破裂 路人出行不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粤宝工业区门前的自来水管破裂,导致路上积水成河。

解说员

韩志强

地址:公明街道塘尾

事件:有居民反映,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塘尾的粤宝工业区门前的自来水管破裂,导致路上积水成河,连日以来,造成了行人出行不便的后果。

记者跑腿:粤宝工业区的保安队员表示,此前曾有来自水务公司的工人,在人行道与水管破裂处相接的地面上挖了一个大约半米宽的大坑,试图维修破裂的地方。刚开始时,这的确起了成效。停止流水大概有个二十天左右。但之后又开始持续漏水,直至今日,已有一个月的时间。

结果:记者给光明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城市建设局水务窗口致电,答复是这不归水务窗口管,应该找公明办事处的自来水公司。而公明自来水公司回应说,这不是被净化过的水,不应归公司管。新区城建局水务科表示,此事他们会核实之后再做相应处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