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带挡了公交站 坐车要“跨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韩志强

地址:研祥北门公交站

记者点评:绿化带变成了拦路虎,是要逼人练跨栏锻炼身体吗?公交站规划建设初期,有关部门就该统筹考虑好相应的便民配套措施。

事件:居民反映,研祥北门公交站修好以后,路边的绿化带没有整修,市民要跨过绿化带才能坐车,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对绿化带整修,方便市民乘车。

记者跑腿:该路段属新修的交通主干道,车流量不是很大,在此处等车的人很少。记者在现场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发现只有B659路公交车途经该站点。

在该公交站查看时,记者遇到在附近工厂上班、来此站点候车的李先生。他告诉记者说:“我上下班经常都要来该站点坐车回家。因为有绿化带阻隔,大家乘车只能跨越绿化带,带着物品坐车很不方便。”

结果: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新区交通部门。他们表示,研祥北门公交站是新修的公交站点,因为土地问题正在和绿化公司进行协调。协调好后,将立即对绿化带进行整修,方便市民乘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