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翠晋盛地处新城核心 亚洲龙舟总部落户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怡翠晋盛注重景观。资料图片

位置:佛山新城百顺路与富华路交界

规模: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洋房

主打产品:项目目前在售的是御园1、2座和花园1、2座,面积覆盖90平米、107平米和129平米

均价:约11000元/平方米

开发实力:怡翠地产在佛山市场耕耘15年,旗下高品质宜居大盘层出不穷,包括怡翠花园、怡翠玫瑰园、怡翠宏璟、怡翠世嘉等等由怡翠地产开发建设的精品楼盘。怡翠地产近2年也在佛山加大投入,去年拿下怡翠晋盛所在的地王地块,今年也在南海沥桂新城片区储备新的优质大地块。

配套发展:过百万平方米的怡翠晋盛是佛山新城最新的综合体旗舰项目,这一项目商业特色鲜明,地处新城核心,配套卖点很多。

这一百万平米的大盘,拥有50万平方米以上的商业配套,以华南商业综合Mall及国际体育演艺馆作为项目双核心,分为五大商业集群:18万平方米购物MALL、拥有12000个座位的国际演艺中心、河道休闲餐饮区、体验式主题商业和文化特色商业街(龙舟广场)。

另外,发展商联合佛山政府共同打造的龙洲广场作为佛山市龙舟训练基地,能够为佛山市民带来了良好的运动场所和旅游景点。此外,亚洲龙舟总部将落户于本项目,每年年底将在龙舟广场进行国际龙舟比赛,至今已举行两届。

选址新城的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离项目约5-10分钟路程,省一级资质的东平小学就在小区售楼部对面,项目自身配备有6480平方米大型幼儿园(双语幼儿园)。

出行方便,怡翠晋盛所在的新城核心区,地铁1、3、6号线和广佛环线、广佛珠江城际轨道交汇于此,立体化出行。

环境升级:怡翠晋盛的住宅部分,非常注重造景与水体运用。项目拥有稀缺江景资源和滨水内河景观资源,三维立体绿化景观规划,采用“四季水岸景观带”、“简洁大气门户轴”及“枫丹白露&莫奈印象特色园林”等三大造景概念构成滨水景观生态网,项目还拥有50%绿化率,力求打造独特、精致、多层次的轴线式景观园林。

产品提升:户型100%有南向窗

“最懂佛山人居”,怡翠地产旗下楼盘,一向以来都以宜居、舒适著称。怡翠晋盛的洋房产品,也很注重舒适性设计。

整体楼栋采用两梯四户平面布局为主,户户阳光宽厅、前后双阳台、方正实用、空间布局紧凑、附送使用空间等设计理念,社区大部分户型都朝东南向、南向。

局部使用45度角西南或东南向的户型都能较好享受滨水休闲景观及主题园林美景;小区内部视线通透,户型100%有南向窗,楼距较大,户型景观视距较远。

除了幼儿园外,未来,项目自身在社区中央配备了约2000方下沉式花园会所。

采写:南都记者 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