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依云国际公寓产品率先面市 成为投资风向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招商依云**销售中心。南都记者 路漫漫 摄

位置:佛山新城汾江南路与裕和路交界

规模: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产品类型:公寓、写字楼、商铺

主打产品:预计新推约35平方米的**公寓,板房计划8月16日开放

均价:新品待定

开发实力:招商地产是佛山主流的***上市房企,近2、3年在佛山市场发展很给力。特别在2014年,招商地产引来了在佛山市场的发力期。今年招商地产就在佛山新城推出了依云**项目,而在下半年,招商地产还将有绿岛湖、罗村、九江、佛山新城和千灯湖的商住项目推出,届时其在佛山将现10盘齐开。

配套发展:依云**是佛山新城今年推出市场的一个商务综合体项目,也是招商地产*度试水此类型项目。

项目虽然规模不算很大,但整体业态丰富,包括全智能5A写字楼、30-60平方米双地铁旺铺、**公寓,先期这一项目已经向市场销售其**公寓产品,成为今年佛山新城投资市场的一大风向标。

依云**坐落于佛山新城核心,环伺世纪莲体育馆、文化坊城、交通枢纽中心等新城核心市政配套,同时,依云**也位居佛山新城几何中心,无缝接驳广佛地铁1号线、6号线双地铁,汾江南路、岭南大道、裕和路纵横交织、广佛肇和广佛江珠城际轨道贯通无阻,形成畅通便利的路网格局。

环境升级:佛山新城*个科技研发总部--中德科技研发总部将于年内落成,这是这一项目重要的产业配套,作为佛山新城(中德工业服务区)内的一个商务综合体项目,依云**十分注重营商环境提升。

目前,中德科技研发总部与中德产业**楼均已封顶,现正进行外立面贴装工程,预计年内可投入使用。而此前这一项目也透露,中德风情步行街,是一个具有德国风情、以餐饮为主题的商业街,将为项目增色不少。

继今年4月与华南最大酒店运营管理公司———私享家签署合作协议,依云**又迎来了与写字楼运营管理公司大鳄———雷格斯洽谈合作的机会,这些管理经验丰富的合作方加入,也让其居住、办公环境更有保证。

产品提升:35平方米**公寓布局紧凑

作为一个面向投资客的商业地产项目,依云**把公寓产品实用、精致,与可观的盈利空间结合在一起。

其**公寓面积为约35平方米,最大化实用空间并精心布局。卧室厨卫布局紧凑,同时也满足投资、自住、商务办公全方位需求。

与此同时,这一项目注重投资空间,发展商透露,这一项目投资带5年租约,月入约2330元租金收益;或5年坐享8年租金收益,购买即获3年租金返还,一次性立减15%房价,5年获享45%收益率。

采写:南都记者 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