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本省博展览图录电子书资源现已提供试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 为了更好地服务观众,让观众通过图录、论文集等把“博物馆带回家”,广东省博物馆将2012年、2013年出版的部分展览图录加以整理,发布到官网,电子书资源地址:http://www.gdmuseum.com/research6.php。图录是对展览图文的详细记录,辅以专家的解读文字,观众通过图录可以更好地理解展览,欣赏展品。此次发布的内容是每本图录的前50页,试读后有兴趣的市民可去博物馆内设的纪念品商店购买,到发稿时为止,已经有119本图录供在线阅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