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学打拳,这样我就能保护妈妈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看图说事

前日,广东珠海边防支队上冲检查站邀请100名异地务工人员及子女走进军营,与珠海远博社会工作促进中心共同举办“同一个城市,同一个梦想”———关爱异地务工人员及子女联谊活动。

活动中,异地务工人员及子女们参观了官兵宿舍和荣誉室,倾听官兵在执法执勤和缉毒战线上的惊险故事。边防官兵还为家长和孩子们表演了擒敌拳术、双节棍、特战棍等作战技能。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按捺不住好奇心,体验起警用器械和擒敌拳术。一个10岁的小男孩边把玩着手中的长棍边说道。而站在他身旁,来自广西的陈妈妈笑着说:“虽然知道当兵不容易,但我还是希望孩子长大后能去当兵,学习身处社会应有的担当”。她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也让他们这些来自异地的务工人员感受到了珠海的亲切和温暖。

南都记者高志远通讯员周捷张云云摄影报道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