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广州拿地额超43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冷市之下,过江龙出没。上周,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连拿两地,一块为番禺市桥街盛泰路的商住用地,地块面积27652平米,底价成交8.05亿;另一块地位于萝岗长岭居,占地面积44223平方米,底价成交5.7亿。加上今年2月在荔湾区广钢新城以29.94亿所拿的地,金融街目前在广州拿地额已达43.69亿。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商务地产为主业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在深交所上市。此前北京一直是金融街的重要根基及发展区域。自今年2月在广州荔湾区广钢新城成功拿地进入广州后,其半年间在广州频频布局拿地。据了解,金融街在广钢新城的地块或有望于明年底推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