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中毒 少年昏迷公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凌晨4时许●石龙坑公园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通讯员周雪平 7月9日,因上网问题,14岁的少年小曹与父亲发生争吵,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小曹喝酒解闷,竟然因喝酒过量导致酒精中毒昏倒在公园里。幸亏好心的路人报警,民警赶到将少年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挽回了生命。事后,曹某的家人给派出所送去了锦旗。

7月23日上午,事主曹某和家人来到寮步派出所将一面“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和两封感谢信送到民警李柱坤手上,感谢他将自己从生死线上及时救回来。

7月9日凌晨4时许,寮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石龙坑公园内躺着一名昏迷着的少年。接报后,民警李柱坤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十几岁的少年躺在地上不省人事,身上有浓重酒味。李柱坤试图叫醒该少年,但无丝毫反应,遂马上拨打120,将该少年送至寮步医院救治。经检查,该少年是酒精中毒,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480mg/100ml,需立刻抢救。

李柱坤通过该少年身上所穿校服,推断其所在学校。经多方查找,终于在当天早上7时30分许找到该少年家长并通知其赶往医院。而小曹直到次日下午才苏醒。后经了解得知,该少年曹某7月8日因上网问题与父亲吵架后负气离家,与他人一起饮酒过量导致酒精中毒昏倒在石龙坑公园里。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