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争吵 就诊女子欲跳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京实习生彭颖琪蔡有婵 7月22日中午1时许,市人民医院保安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年轻女子突然爬上五楼中庭玻璃栏杆上,哭喊着要跳楼。据旁边患者称,该女子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到医院看医生,结果两人发生口角,而且越吵越激烈,情绪非常激动,该女子突然一只脚跨坐在栏杆上,一边大声哭喊“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

女子的举动马上引来众人围观。其中一位年长的女患者站出来,极力相劝,使得女子情绪缓和不少,见女子注意力有所分散,医院4名保安分左右两边,慢慢靠近,突然出手将其拉回安全地带,并交由随后赶到的警方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