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司机狭路相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CFP供图

奇葩秀

两名女司机在路口相遇,你能猜出结局是什么吗?是互不相让,僵持一段时间后,相继拔下车钥匙弃车而去,结果,双双被交警处以罚款1000元。

这件事就于近日发生在深圳景田北一街宏浩花园路段。当晚7时左右,白女士和朱女士两位司机开车在路口相遇,互不相让。僵持3分钟左右,朱女士熄火下车走人,随后白女士也弃车走人。约3小时后,白女士的丈夫王先生接到了交警的电话,让他把车移开,下楼后他发现对方的车已经移走了。而据朱女士表示,其将车停了十余分钟之后将车开走了。

吐槽吧

这一撞,代价百万

7月27日晚,江苏省南京市,混凝土搅拌车在路口掉头,一头撞向了正在等红灯的一辆奔驰S400轿车,造成奔驰车头严重受损,左前轮变形。

当晚八点半,南京秦淮区长乐路与江宁路交界处,司机张师傅驾驶了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在路口掉头,由于疏于观察加上车辆盲区,一头撞向了正在等红灯的一辆奔驰S400轿车,造成奔驰车头严重受损,左前轮变形,好在驾驶员及时跳出车外。据了解,事故是搅拌车司机张师傅负全责,初步估计维修费高达百万左右。

视觉系

这真的是“洗车工”

7月27日,山西省太原市漪兴路一家洗车行为了招揽顾客,特意邀请了两位美女模特临时客串起了洗车工。两位美女身着比基尼,一手拿喷头,一手拿擦车海绵,小心翼翼地擦洗豪车,样子妩媚多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