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领到高温补贴 赶紧去投诉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雯 每年6-10月份期间,每人每月150元,按天数折算为每人每天6.9元,这份高温津贴你拿到了吗?如果还没领到,赶紧到当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投诉吧。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6月初开始,市人社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执法。截至目前,已检查用人单位231户,责令限期支付高温津贴19户,补发高温津贴10.8万元。检查中发现,依然有建筑施工单位在签订合同时未考虑高温津贴项目,也有企业未将高温补贴列入员工工资表,未能向劳动者免费提供清凉饮料。市人社局表示,这些单位已经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其作为重点监控对象进行督促落实。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