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情侣自行车赛沿线将交通管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雯 8月2日,首届国际情侣双人自行车赛将在珠海举行。199对中外情侣将从野狸岛出发,骑行经过珠海渔女、拱北口岸、十字门中央商务区、澳门大学横琴校区等,最终抵达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全程骑行29.9公里。根据交警部门的公告,双人自行车赛期间,起点路段野狸岛的海燕桥、情侣中路的海燕路口至吉大路口(德翰大酒店三角花坛)以及选手冲刺路段长隆大道往马戏馆方向,双向机动车道将禁止车辆通行;情侣路吉大路口至昌盛路昌盛大桥、南湾大道、直至横琴环岛东路赛道,将实行部分车道禁止车辆通行,确保赛事安全进行的同时,满足市民周末出行以及观看赛事的需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