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您的工资拖后腿了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专业技术行业

航空技术人员工资=

2.7倍水产研究人员工资

运输业

航空运输飞行服务员工资=

4.4倍水上运输服务人员工资

社会生活服务业

殡葬服务人员工资

=2.6倍浴池服务员工资

南都讯记者汪雯 昨日上午,珠海市人社局发布2014年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数据采集涉及4600多家企业近30万职工,涉及437个行业工种(岗位),包含了企业中主要的通用性工种(岗位),数量与去年持平。与去年相比,今年工资指导价位增长幅度约10%,价位最高的依然是企业董事,年薪最高达474381元。实施时间为2014年8月1日至2015年7月31日。

8个岗位年薪超20万

记者发现,8个岗位的年薪超过了20万,其中7个为单位负责人,其余一个是律师。市人社部门介绍,同工种职位工资指导价高位数、中位数、低位数分别代表该工种职位工资收入中高、中、低水平的平均数,同工种的高位数一般反映经济效益较好企业的工资价位水平,而低位数则反映经济效益较差企业的水平。

镗工等工种工资指导价涨了15%

市人社部门介绍,为缩小收入差距,指导价实施“提低控高”原则,高收入岗位的增长幅度要小于低收入岗位增长幅度。如,2014年金融业人员的工资指导价增长约7%,而生产技能工种如车工、镗工等紧缺工种的增长幅度达15%。工资指导价位不具备强制作用,但能指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