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收缴数十万粒各种名牌假冒电池警方教你识别伪劣电池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涂峰实习生唐泽通讯员曾祥龙肖晓方孙祥美 在广州番禺简陋作坊内,却生产了各种假冒的品牌电池。省公安厅昨日通报,广州警方近日捣毁一个制造假冒电池的团伙,收缴数十万粒各种假冒品牌的电池,涉案价值500多万元。

警方介绍,6月24日,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根据民众举报线索,在摸清犯罪团伙的活动规律和地点后,采取收网行动,出动30多名警力,兵分四路分别在番禺区市广路钟二开发区鱼塘边棚屋、番禺区樟边村为民路纲领坊新区大街8巷某号、番禺区樟边村为民路纲领坊新区大街7巷某号一楼仓库以及番禺区钟村镇丽景楼3座某房等4个涉案点开展统一行动。

行动中,共抓获梁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现场共查获假冒“555”电池32.9万粒、“sony”电池16万粒,“555”、“sony”、“东芝”、“松下”等品牌的电池商标45.3万张,生产电池流水线机器2台、BS-远红外热收缩包装机1台、打包机器1台、打标签机器1台以及送货单据、标识一大批,涉案价值500多万元。

醒定D

据民警介绍,假冒电池的制作工艺以及使用的材料不如正品电池厂家那么考究,产品质量不过关,容易发生爆炸事故,给消费者带来严重危害;假冒电池的污染性比较大。消费者选购时,看包装塑纸封口,正品的四面封口齐整,大小相同,假冒的封口不齐整;看生产日期批号,正品生产日期批号为电脑点阵喷码,假冒则为一次性印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