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强化社区网格的作用“零发案”小区年底要达八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其劲通讯员史伟宗 昨日,广州市召开综治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上半年综治形势分析会。会议提出,积极创建“零发案”物业小区,确保年底创建覆盖率达到80%以上。

会议审议了2013年创建平安工作考评结果,研究分析上半年治安形势,部署推进下半年综治维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社工委主任李贻伟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要抓好治安重点问题和地区整治,坚决查处一批违法犯罪人员,解决一批治安顽症,以重点整治带动全市治安好转。大力推进“平安细胞”建设,积极打造平安街镇、平安村居、平安企业、平安医院、平安市场,创建“零发案”物业小区,确保年底创建覆盖率达到80%以上。

此外,会议还提出,进一步强化社区网格在社会治安管理、平安创建、消防安全、矛盾纠纷调处、特殊人群管理、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中的作用,真正使各类矛盾问题发现在一线、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大力推进行业和企事业单位内保机构建设,落实专职保卫人员,加强保安护卫力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