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夫莅穗作辅导报告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其劲通讯员史伟宣史伟宗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广州学习论坛,邀请前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负责发展经济学的高级副行长林毅夫作“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我国未来经济发展”辅导报告。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市政协主席苏志佳等市领导出席。

学习论坛上,林毅夫阐述了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及主要发达经济体存在的结构性问题,分析了国际经济周期对我国经济增长的影响和我国未来经济的走向,并对我国经济稳增长、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对策建议。

随后,陈建华在讲话中表示,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广州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把广州的事情办好。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核心任务,充分利用广州实体经济基础扎实、城市运行成本相对较低、产业门类齐全等优势,充分发挥投资、消费的拉动作用,做实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