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最火博主手袋数不胜数 你的她有她的你无!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不管您是否玩INS,只要你是一位爱美的女人,你都得看看ChiaraFerragni家中收藏数量庞大的手袋,ChiaraFerragni是INS最火的博主,她的手袋数量惊人,你有的她有,你没有的,她也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ChiaraFerragni近两个月秀过的手袋把。

如果你是一个习惯在INS上关注Fashion Blogger动态的潮人,Chiara Ferragni这个名字对你来说一定不陌生,这个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博主是个身高177的金发美女,人美条顺成为她吸引眼球的第一要素,生活化的穿衣风格非常接地气儿,不过要说她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还是她无法企及的手袋收藏量,她所拥有的手袋基本可以说是:你有的她有,你没有的她还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两个月跟随她走南闯北的手袋们,看看这冰山一角有多惊人!

Louis Vuitton W Bag 约RMB33,500

Louis Vuitton手袋+旅行箱,时尚达人旅行必备。

Louis Vuitton Clain Louise Bag 约RMB20,000

2014秋冬时装周上,同时出现在Louis Vuitton秀场的范冰冰和张辛苑撞包撞的就是这一款。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Bag 约RMB11,800

比起Noe BB,中号的Noe更加实用,肩带的长度和手袋容量都适合日常通勤,黑色相较于其他艳丽的色彩,也更低调。

爱马仕品牌标志的H大LOGO,难逃土豪嫌疑,但是袖珍可爱的迷你包型,绝对是夏日的不二之选!

CHANEL Le Boy Bag大号手袋

看多了满大街的小号Boy,大号Boy多了点书卷气,很像是2014秋冬CHANEL高定秀场上各式各样的定制书包。

Chanel涂鸦印花帆布背包 约RMB25,900

两万多的双肩包,真的是有钱人才能背得起。

Goyard Saint Louis Tote Bag 约RMB8,700

Goyard这款手袋不需要多说,王菲、舒淇众女神人手一只。

Celine Classic Box Bag 约RMB27,800

Celine最经典的迷你挎包——Classic Box,黑色是入门款,如果你要收一款万年不过时、百搭又能随时提升BIG的迷你单肩包,选这一款你完全不需要有一丝的犹豫。柔柔的冰激凌蓝是2014春夏新款。

来自对品质有着偏执追求的SaLVatore Ferragamo,背着Mini Fiamma手袋出门首先为你规避了走三步就撞包的风险,奢华的蛇纹和精致的做工只要被懂行的人看到就知道你是在低调却赤裸裸地炫富。

猜你喜欢:

全智贤豪华台湾行 12W行头全是Gucci

baby名花有主 与金秀贤代言分寸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