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氏姐妹代言lapalette包 同款显姐妹情深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韩国真人秀《Jessica&Krystal》即将完结,郑氏姐妹情深,近日意大利品牌lapalette特意邀请郑氏姐妹为其品牌下的包包代言拍摄一组广告大片。大片里郑氏姐妹穿上时尚姐妹装,手上拿着款式相同的lapalette包包,亲爱有加,姐妹情深。不管是姐妹还是闺蜜,你们都可以像郑氏姐妹一样来表达你们的姐妹或闺蜜情。

郑氏姐妹演绎lapalette包包

人气大增的郑氏姐妹近日为意大利品牌lapalette包包代言,穿上姐妹装,拿着同款的包包,展现姐妹情深。

郑氏姐妹演绎lapalette包包

在黄色背景之下,更温馨甜蜜,郑氏姐妹一同拿着灰色的包包,一大一小,不管姐妹之间,还是闺蜜之间,都值得拥有。

郑氏姐妹演绎lapalette包包

世上除了爱情和亲情,还有一个友情值得我们珍惜,像郑氏姐妹这两款包包,更能体现两人的深挚感情。

郑氏姐妹演绎lapalette包包

猜你喜欢:

郑氏姐妹造型PK 穿衣品味相似谁更赞?

郑氏姐妹首穿Jimmy Choo平底鞋亮相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