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宝低佣炒股获追捧 互联网促券商加速转型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传统券商的业务模式正在逐步转型,越来越多的券商将核心经纪业务搬到了线上,通过与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合作,实现“弯道超车”。今年2月20日,国金证券携手腾讯首先出招,双方共同推出首款互联网证券产品佣金宝,迅速得到市场追捧。据悉,该产品交易佣金低至万分之二点五,同时,账户还具备闲置资金理财功能,让客户以理财收益来覆盖炒股佣金,实现炒股佣金的零支出。

目前,我国的证券公司营收对佣金的依赖程度较高,也因此券商的炒股佣金普遍处于较高水平,一线城市交易佣金约为万分之七左右,二三四线城市甚至高达千分之一以上,而佣金宝的推出,将佣金降至万分之二点五的行业底线,大大减轻了股民的炒股佣金负担。除此以外,佣金宝账户还有闲资理财服务,让股民一边炒股、一边理财,两者互不耽误。

近一个季度,是宝类理财产品的“阴天”,以余额宝为首,众宝宝收益普遍性下跌,但也并不是无理财产品可选。记者查阅宝宝历史收益数据发现,佣金宝闲置资金理财在五到六月期间接连创造收益神话,七日年化收益率多次超7%,6月24日最高收益达7.94%。

据媒体报道,佣金宝理财的投资策略是“在确保资产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基础上,对短期货币市场利率的走势进行预测和判断,采取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综合利用定性分析和定量方法,力争获取超越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除了积极性策略以外,佣金宝的基金运作费也是行业最低,并且基金管理人及销售机构均不收取任何业绩报酬,让客户充分享受全额的货基投资回报。

7月7日佣金宝正式推出了微信服务,客户关注佣金宝微信(yjb0220)后,绑定资金账户就体验相关功能,据了解,目前佣金宝微信端服务包括:资讯服务、现金理财、持仓信息查询等,其中“现金理财”栏目最让理财客户收益,通过“现金理财”可查看个人当日收益、历史收益、设置账户保留资金以及一键快速提现至第三方存管银行卡。7月25日“现金理财”栏目中又增加了“我要充值”功能,让资金转入也可以在微信一步实现,某网络金融分析师表示,佣金宝微信“现金理财”栏目的推出,将理财操作变得十分便捷,预计会有更多的货币基金投资者投入佣金宝。

此外,中国证券业协会本月发布的证券公司2014年上半年经营数据显示,证券公司未经审计财务报表,117家证券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30.30亿元,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23.49亿元,109家公司实现盈利,占证券公司总数的93.16%。综合数据看来,多数券商在上半年经营情况不错,从而也从侧面反应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对行业转型非常有利。其中率先触网的国金证券上半年势头最为迅猛,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幅高达110%至120%。

某券商人士表示,国金证券上半年业绩大幅度提升,与佣金宝的成功运营有非常大的关系,而佣金宝的成功或将促使更多券商“触网”,加速证券行业的转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