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胡振宇创业 开公司造火箭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1993年出生的九江小伙胡振宇,大学毕业后注册成立了“翎客航天”公司,这是国内首家提供探空火箭发射服务的私人企业,目前公司已获得第一份订单。胡振宇也被媒体称为“火箭小子”。

胡振宇创立的这家企业,目前只有三个人,一个是“执行董事”胡振宇,另两个分别是清华大学博士严丞翊和有着六年机械工作经验的吴晓飞。

2013年7月,胡振宇在内蒙古的一处荒漠成功发射第一枚由大学生自制的探空火箭,发射高度4公里,引起媒体和科研院所的关注。

胡振宇的计划是三年内出正式产品,高度更高,载重更大,但售价却要比国企和研究院所生产的火箭低100万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