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财富思索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我有一只“男”金毛,体型庞大,胆小如鼠。

自从有了它,每一天,我都过着魂不守舍的日子。北京一“打狗”,就得连人带狗“潜伏”到六环外!玉林狗肉节那几天,我看周围谁的眼神似乎都暗藏狂热:“真是一条好狗,宰了蘸盐,一定很壮阳!”算算这几年,光来回搬家就扔出去小一万。

这些,我都能忍。毕竟当初将它买回来,便坚定了“陪伴它整个狗生”的信念。可一个更大的问题是:这货很能吃!请注意,是很能吃——10KG的狗粮,不到十天就能给你“吃光、吞光、舔光”,这还不算每天各种馒头黄瓜西红柿的玩命“点缀”。作为一个标准“白领”青年,我顿感肩上压力巨大。更要命的是,每每月末缺钱时,媳妇儿总会冷嘲热讽:“瞧,一只狗就让你如此狼狈;瞧,一只狗就‘吃’掉了我的衣服包包;瞧,一只狗就毁了我们的生活;瞧,你一天累得跟狗一样,却活得连条狗都不如……”

“真是一只可恶的狗!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怎么着,非得我把自己眼睛戳瞎,你才能‘导盲’吗?”哎,我这么平凡懦弱的人,也就只能对着一只狗撒气!想来从懵懂走向社会,上学结婚找工作,一路也算顺当。如今每月大几千的工资,虽是典型的月光族,好歹也算衣食无忧。可没成想,一条“好吃懒做”的狗却这样无情地教育了我——无理财,无计划,无未来,我真就是个“三无”产品!

有时候想想也挺委屈,现在全民都在呼喊“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我这样的高素质人才怎么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可你瞧瞧,银行理财产品想拿点高收益最少也得熬半年,中间想退出还得交高额赎回费;外汇期货黄金石油啥的碰一下就死;信托天天爆出兑付危机;买房投资又没钱;亲自动手炒A股?呵呵,手里这点钱,连做个花圈寿衣哭丧送葬“一条龙“服务都不够,还是nozuonodie吧!


万般无奈,我只能日日祷告:“佛祖啊,请收了这条只知道张着嘴哼哧哼哧,却吐不出一根值钱‘象牙’的傻金毛吧!上帝啊,请赐予我一个来钱快、听我话、不动脑子的活路吧……”我像魔怔了似得碎碎念念,“象牙,大象”……哎?忽然想起来前阵子有个什么大象理财网搞“世界杯猜胜负送红包”活动,我还注册了个账号,预测了全部64场比赛,得赶紧看看到底赚了多少红包?此刻,似乎只有它才能抚平我的小心脏。

“什么什么?3,000元?天呐!”我的“小市民”心态在此刻完全爆发……“哎呀,这大象理财网不正是我要找的傻瓜网站吗?聚焦国外市场,多种理财产品,风险收益自选,高手替你赚钱……更重要的是,这红包能当‘真钱’直接入伙,赚得的收益都归自己所有。而且这‘傻帽’网站竟然每月都有活动?这样甘愿月月送钱,领导的媳妇造吗?”嘿嘿,你傻,我可不傻,赶紧把这3,000块钱红包给花掉,“入伙”一只自己不用承担风险的产品,希望收个“涨停板”,小赚300块——恩,够买三袋狗粮了。哈哈,我的发财梦,即将启航!媳妇你等着,总有一天,我要让你珠光宝气,我要让你“天天做梦都想去无人区吃点苦”……还有,那只傻狗,你过来,爪子给我,我……我谢谢你的“指点”!

“三狗行,必有我师!”等我真赚了钱,我一定给你买最好的狗粮!还有,你想要多少条母狗我都满足你,我说到做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