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具有吸引力的营销策略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没有想过如何让人们从您的博客或网站购买产品或服务的吸引力营销策略?每个人都在寻找电子商品的营销策略是什么。网络营销策略与离线营销计划有什么不同?他们真的很相似。你想被搜索引擎发现并知道如何使用关键词,但要知道如果这是你唯一的网络营销策略,你肯定会失败!


One:博客


这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的营销策略,所有从事网络营销的人都不应该忽视。博客基本上都是在线期刊或一组网页内大规模的网站,是由作者经常更新的。搜索引擎非常喜欢博客,因为他们是充满了新的内容。

当搜索引擎的蜘蛛访问你的博客,他们吃了新鲜的内容和报告它回到"母船"。作者如果有好的内容并且每天更新的话;搜索引擎蜘蛛会经常光临,因为这里有新的内容和将它们编织的很好。只要你的博客是建立良好的重点关键词和短语的相关内容,那么你的博客将获得很高级别。


在发了很好的博文之后,并在你的博客附上你的链接。由于博客是一个以吸引目标访问者更容易阅读你的博客,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相同的信息,而是一种非常自然方式的普及。当然,也不要低估你的吸引力营销策略的电子邮件营销的力量。


Two:电子杂志的文章出版


这是我最喜欢的吸引力营销策略。提交文章目录(类似于亚马逊目录)应该对任何互联网营销都有益处,如果你不利用这个免费的服务,那么你就out了。那么,文章目录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们有一个伟大的网页排名和链接给你。简单地增加你的博客或网站资源量,能显著改善你的链接流。


在这里,它是如何工作的:写一篇文章,内容详实,提供提示、技巧,使人们的生活更方便,解决了一个问题,你能想象吗?这是你的文章,要知道提供免费的信息是有价值的。你的文章会被列在目录中的标题下,只要文章关键词集中上市,它就会吸引搜索引擎。


大多数文章目录将解释如何提高你的排名,在提交您的文章之前,你必须读这些说明。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杂志的文章目录有严格的指导方针,所以一定要阅读服务条款。一般来说你不能链接到一个网页,或者在你的资源箱。您可以链接到您的网站或博客,只要不让它捕捉网页就行。


Three:离线广告营销策略


线下营销往往是一个被忽视的吸引力营销策略。互联网是一个更可行的和低成本、有效的方式推进您的网站、博客、产品或服务。当然这是更多的本地化和需要投资,你可能会惊讶的结果。直接邮件是另一种营销策略,效果很好,如果你真的想去城里的电视和广播,不过要小心,离线广告可能非常昂贵,难以追踪你的投资回报,这样学习定位招商营销策略就非常有必要了。


Four:社交网络


如果你还没有开始使用社交网络业务作为一种吸引力营销策略,那么你的船将推动强有力的动力。社交网络已经成为提高您的网站或博客的最热门的手段(微信营销就是其中之一)。为了找到你需要的人,他们都在这里:人人网、腾讯网、邻居网、推特、facebook等。给你个警告,一定要有一个正确的方式使用这些网络。记住,这些社交网络不是广告网站。学习更多的吸引力营销技术促使你社交人气飙升。加入谈话、增加你信息、建立一个网络上的朋友,最终你将吸引客户到你的产品和服务。


我希望你学到了一个以上的吸引力营销策略,可以实现您的商业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