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向美国邮政乱收费被罚3250万美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司法部周五称,惠普已经同意支付3250万美元以了结一项指控,在这项指控中惠普被控曾就特定产品向美国邮政总局收取过高费用。

根据美国司法部此前提出的指控,惠普在2001年到2010年之间未遵守该公司与美国邮政总局之间的合同定价规定,向后者收取了过高的费用,其中包括规定惠普向美国邮政总局所供产品的价格不得高于与其他客户所签可比合同中的定价等。

惠普的一名发言人就此表示:“惠普很高兴能就此事找到双方皆可接受的解决方案。惠普很看重与美国邮政总局之间的现有关系,并盼望着继续向其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美国司法部还指控称,惠普在与美国邮政总局进行合同谈判时曾作出有关定价以及最优惠客户价格担保计划的错误陈述。司法部表示,对于由上述和解协议所了结的指控,该部并未作出责任认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