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在美召回41.9万余辆汽车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消息,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称,现代汽车公司将召回41.9万辆以上的轿车和多功能运动型车(SUV),以分别修复悬架、刹车和漏油问题。

现代汽车这三项召回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项是召回22.5万辆2001-2006年款Santa Fe多功能运动型车,将对其前螺旋弹簧进行更换,原因是这种部件可能会在寒冷天气状况下生锈和破损,可能折断并接触到轮胎,从而造成撞车事故。这项召回活动涉及在美国20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出售的Santa Fe多功能运动型车,这些州会使用盐来清理路面积雪和积冰。

将受到此次召回活动影响的美国各州包括: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伊利诺斯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

现代汽车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文件中称,经销商将在9月底以前向车主发出通知,并免费为其更换前螺旋弹簧。截至目前为止,现代汽车已经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1200份保修申请,其中弹簧断裂并接触到轮胎的情况有90例,但并无事故或伤亡事件发生。

此外,现代汽车还将召回2011年款133075辆索纳塔中型车,原因是其制动液可能泄露,从而令制动距离变长,导致这一问题产生的原因是制动胶管与卡钳之间的密封不够。到目前为止,尚未有车主上报与此问题有关的撞车事故或伤亡事件。经销商将从9月底开始免费为车主更换制动胶管。

现代汽车还将召回6122辆2007-2012年款Veracruz多功能运动型车,原因是汽油可能从阀盖垫密片泄漏到交流发电机上,从而导致熄火。这一故障可能导致引擎停转,且车主将无法重新启动引擎。这一故障也尚无相关事故或伤亡报告。经销商将从9月底开始免费检查交流发电机和前阀盖垫密片,并对其进行更换或修理。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各大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美国市场上总共召回了4000多万辆汽车,超过了此前在2004年创下的3080万辆的历史纪录。其中,通用汽车召回了近3000万辆汽车,排名居首。通用汽车的召回危机是从因点火开关故障而召回260万辆汽车开始的,该公司已经承认其在十多年以前就知道这一问题,但直到今年才开始召回车辆。到目前为止,点火开关故障已经导致至少13人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