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宣布终止与福喜集团全球业务往来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肯德基和必胜客快餐连锁的运营商百胜集团周三晚些时候提交8-k备案文件,解释了公司停止与上海福喜的母公司福喜集团在**范围所有业务往来的决定。

百胜集团在周三收盘之后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8-k备案文件中称,在获知上海福喜的食品安全丑闻之后,“立即终止”与其母公司福喜集团在**范围的合作关系。

百胜集团还在文件中指出,考虑到负面的消费者回应,其运营的在中国的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在过去十天都遭遇了“明显负面的”同店销售额冲击。

文件也指出,百胜集团将保留就业务所受到影响采取“全面法律行动”的权力。

百胜集团还在文件中承认,如果在中国的负面消费者情绪长期延续,可能对全年每股净利指标有“重大影响”。文件说,将在10月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对事件进行更进一步说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