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声称加大对易信投入 驳斥退出传闻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电信正在全面退出易信的日常运营,易信内部人士透露,内部正在就此事沟通,中国电信撤出易信消息不实,中国电信和网易一直都在加大对易信的投入,合作之初就有明确分工,由网易负责日常运营。

此前有报道称,中国电信正全面退出易信日常运营,来自原中国电信翼聊团队的易信CEO张政、副总经理高智敏已先后离职,由来自网易的原易信产品总经理阮良担任公司CEO,产品、人事、市场等主要部门都由网易方面负责运营。

此前不久,易信官方刚刚披露称,易信的用户总数已突破1亿。但易信的用户活跃程度并不算高,月活跃用户超过30%,日活跃用户在10%,刚刚跨过千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