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接入微信支付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顺丰速运日前正式在深圳地区试点线下微信支付,深圳用户通过顺丰速运寄快递时,可选择用微信支付完成付款。这也是快递行业第一家接入微信支付的龙头企业。

大部分人寄快递一般通过电话或者快递公司的官网,先通知客服中心上门收件并告知地址,然后等待快递员上门,再手工填写运单。整个过程相对费时费力,也常常遇到找零的麻烦。

2013年,顺丰速运率先推出了微信公众服务号内的下单服务,用户关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账号,即可随时随地下单,也无需手工填写运单。用户以往的寄/收件地址,会自动保存在地址簿中,每次寄件时,仅需动动手指选择相应地址,就能成功提交订单,然后实时跟踪快件动向。此次顺丰在深圳地区试点推行的微信支付,则进一步解决了寄件流程的“支付找零”问题。快递员上门收件时,用户只需选择以微信支付方式结算,就能在自己的手机上付快递费。

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实现客户的电子化、自助化等全流程服务体验,顺丰还给收派员专门配置了“三合一”的打印机,这种打印机可以实现客户在微信上下单以后通过移动的便携式打印设备,实现电子运单的打印,避免了客户手写填单的繁琐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