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南京建成全球最大公交车充电站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比亚迪(002594)在南京建设的全球最大规模的公交车交流充电站——沙洲停保场充电站正式通电运行。

  据介绍,沙洲停保场充电站由比亚迪负责投资建设并实行自主经营,站内共建成电动公交车充电桩150座,若按1:2的保障配比,每日可满足300台公交车的充电保障服务工作。此外,该充电站内所有充电桩全部采用比亚迪生产的交流充电盒。

  据悉,比亚迪将于青奥会前完成500辆纯电动的士和650辆纯电动公交车的交付。根据比亚迪南京办事处相关人员介绍,为保证该批车辆在南京的稳定运行,比亚迪已斥资在南京市建设纯电动大巴充电站7座,共设677个充电位;纯电动出租车充电站14座,共设299个充电位,以满足运营要求。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