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迅高圣远现身民政局挂号成婚(图)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周迅和高圣远于下战书现身民政局,正式挂号成婚。

周迅曾在7月16日举办婚礼:

7月16日晚,ONE NIGHT公益晚会上,40岁的周迅身穿婚纱,颁布发表与美籍华人男友高圣远的婚讯。两人别开生面地在台上宣誓结婚,互换完戒指的两人密意拥吻。据悉二人明天即将启水平蜜月。

周迅身穿雪白的婚纱,与男友高圣远牵手表态。高圣远在现场用中文向大师问好,并暗示爱让他们在一路!他说本身中文欠好,但仍是要说,因为要说爱!高圣远看着周迅对大师说“很是感激我的老婆”!周迅说:“很高兴今天把我和我丈夫的爱揉合在一路!”高圣远现场宣读成婚誓词,说:“我愿意娶周迅为我的老婆!”周迅说:“我愿意!”一对新人喜结连理,现场亲吻,并戴上婚戒。周迅在现场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接管老友的祝福。

现场,陈坤、李宇春、范晓萱、桂纶镁等一众老友见证了两人幸福的时刻。周迅工作室人员则否定周迅怀孕传说风闻。据悉,婚礼节式系在杭州的黄龙饭馆进行。之所以把典礼放置在杭州,是因为此地离周迅的老家较近,便利亲朋们共襄盛举。

自周迅发布恋情后,关于其怀孕的传说风闻时而有之。不外知恋人士称,周迅确实没有怀孕,下半年也有响应的工作打算,还会有一些片子上的放置。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